old Taylor

she's dead

剪了个双霉的视频,很短只有一分多钟,有机会再剪后续



Dark Blue Tennessee 12


“那个,Becky,你吃芒果吗?”


“我过敏。”


【Yes,加一分!】


“那Becky,你以前是干嘛的啊?”


“与你无关。”


“切,说一下嘛,你知道我的了,公平起见,你也要告诉我。”


“很危险的,你不需要知道。”


【危险?加一分!】


“Becky,你的腿是怎么回事?”


“忘了,那次之后就失忆了。”


【失忆?加分加分。】


“Becky,你——”


“好了,说好三个问题的,你走吧,医生说我需要静养。”


“那我走了,Becky拜拜,明天再来看你。”Taylor说完转身,看了眼门旁的小助理,“走吧。”


听着自家总裁熟悉而又冷淡的声音,小助理才反应过来...


这才是我家总裁啊!


刚刚那位在撒娇的是谁我不认识啊


我崇拜的总裁大大怎么会刚刚笑得跟一个傻子一样





我不相信


我们家总裁是高冷帅气的,刚刚肯定是我产生幻觉了


“你愣着干嘛。”


对!总裁,就是这种语气,这才是你!


“Becky拜拜,记得想我~”


嗯......总裁,你变了。


—————萌萌哒小助理的分割线————


“Becky啊,以前的事你真的想不起来了吗?”


“想了头疼。”


“可是...万一有很珍贵的东西忘记了怎么办?”Taylor在Becky旁坐下。


“我不值得,忘了就忘了吧。”


“Becky…别这么说自己,你很好的。”


“对了,要不要看我小时候的照片?”


“不。”


“看嘛看嘛,你看,这是我。”


“你看起来好傻。”


“说你傻你还哭?不至于吧……”Becky递了张纸巾给Taylor,“我收回行吧。”


“不许收回!”Taylor拿过纸巾醒了鼻涕,“你不懂...”


【Teffy第一次见我也说我傻...】


“服了你,那我怎么做你才能不哭?”


“带我去吃冰淇淋吧。”


“几岁了你?”


“而且我要吃双球的!”


“好...”



Becky戳了戳Taylor,“医生在不在?”


“不在,我们快走。”Taylor侧回身子推着Becky走出楼道,一边瞄着周围一边走向电梯,等出了医院大门才长呼一口气。


“要偷溜出来还蛮不容易的,不过挺刺激的hhh。”


“其实我打个招呼就好,不用偷跑的。”


“这样就没意思了!”Taylor堵了堵嘴,“你说了接下来都听我的。”


“所以我没反抗啊,”Becky摊了摊手,“快带我去你说的那家店吧。”


“好!”


Taylor推着Becky继续往前走,哼着歌,嘴角轻扬。


我带你再重新走一遍我们走过的路,你一定会想起我的。


到那时我就能对你说一句


好久不见,Teffy。



————————————


这篇也快完结了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