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Taylor

she's dead

Dark Blue Tennessee 13


“我说...”Becky对着眼前吃冰淇淋吃得正欢的Taylor摇了摇头,“再怎么说你也是个总裁吧,怎么吃东西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高兴。”Taylor说完又塞了一大口冰淇淋进嘴,“要你管。”


面对Taylor的幼稚耍赖行径,Becky有些无语地挑了挑眉,淡色的唇又突地绽放出一个妖娆的笑容,倾身过去,直到俩人的距离停在鼻尖,才拿起桌上的纸巾,擦了擦Taylor嘴角的冰激淋,“我不能管吗?”


面对Becky突然的靠近,Taylor没有一点点防备,等Becky回身,还呆呆地愣住,直到手上的小勺掉落在地上,才反应过来。


Taylor连忙弯腰下去捡勺子,一边脸红的低咒自己。



十年过去了,我怎么还这么不经撩


不行,我要撩回来


给她见识一下什么叫霸道总裁爱上我



Taylor调整好呼吸,才从桌下抬起头来,看了看正在看报纸的Becky,整了整衣领,轻声咳了咳,“Becky有啥想吃的吗?我买单。”


“我觉得你比较喜欢吃这里的东西吧。”Becky从报纸中抬起头,看了看Taylor面前空空的盘子,“要不要打包一点回去吃?”


“好啊好啊。”


“嗯。服务员,这里买单。”


最后Taylor拿着打包好的蛋糕推着Becky往医院回走时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计划失败了,她发誓,她听到Becky买单时的轻笑了!


Taylor觉得很受伤


但是Taylor是个有毅力有恒心的好孩子


毕竟,撩妹宝典不是白研究的



【场景一】


“Becky,我给你写了一首歌。”Taylor从身后拿出吉他,“唱给你听好吗?”


“嗯。”


“Oh~~~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对不起,这里是医院,不能高声喧哗。”


“啊,医生对不起,我不唱了。”


【写歌撩妹,失败】



【场景二】


“Becky,你看我穿这件西装怎么样?”


“真好看。”


“是吧,我可认真挑了好久呢,我就知道,以我的颜值——”


“我是说西装,好看。能给我穿一下吗?”


“好......”


“Becky你......为西装而生的吧。”


从此Taylor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颜值撩妹,失败】



“唉...”试过了种种网上盛传的撩妹方法,还是一个没见效,Taylor觉得很失落。


“怎么了?最近老叹气。”Becky抬头看看Taylor,这样的Taylor,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没啥。累...”


“怎么就累了?”


“你不懂,”Taylor摆摆手,“心累啊……”


“怎么会心累?”


“你怎么这么多问题!”Taylor烦躁的拍了拍桌子,“就不想说话啊。”


“为什么?”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以前突然消失现在又突然出现我问过你为什么吗?你说失忆了什么都不知道我问过你为什么吗?你居然把我完全忘记了我问过你为什么吗?”Taylor心中的那根弦终于被崩断,积攒了好久的情绪突然爆发,带着委屈,带着愤怒,全部随着Taylor一个接一个的问句宣泄出来。


Becky还有点没反应过来,Taylor就摔门而去,只留下Becky一个人在病房里琢磨,我,以前认识她?


———————————————

进展加快了...

评论(6)

热度(11)